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今天的心情

又隔了几个月没写点东西,真是汗颜~
今天应该是我在儿童之家心情最复杂的一天,各种心情酝酿在心底,无法言语~
应该是在去年10月吧,我正式加入这个大家庭。在这里,有开心,伤心,心痛,委屈,各种不一样的情绪参杂其中。我一直不断的在催眠我自己,告诉自己我可以我可以;但梦醒了,人,也应该清醒了。我必须告诉我自己,这只是一场梦,一点也不真实,一点也不。
在这里的9个月,我一直都没进步,不仅没办法停留在原地,甚至渐渐地在退步~朋友的劝,我不听;朋友的忠告,我不理;一切的一切只因自己的固执,不服输的心态,总以为自己能够坚持下去。真是后知后觉啊,可笑!!
原来暗里藏刀的威力这么的大,威力之大已可摧毁一个人的自尊!
埋怨结束啦,肚子里的怨气也该离我而去了。我相信,在未来的日子,我的天空会更明亮,更灿烂!9个月时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但,我相信他会是我生命中的一段故事~
加油!明天会更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