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母爱的伟大

昨天终于体会到何谓母爱,彻夜照顾小孩真不是件简单的事!尤其在小孩生病的时候。最终感言便是,‘累’!
但,一切的辛苦在小孩对你说声谢谢后便消失不见,真的很奇妙~ 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体验,对我来说很新鲜,也很累~
我想,当我真正当妈妈的时候,我已能驾轻就熟,轻松面对咯~在这里的这几个月,我体会到何谓人情冷暖,何谓现实社会,不负责任的父母们对这些孩子们所造成的伤害,这不单单剥夺他们拥有正常家庭的机会,更让他们小小的心灵千疮百孔。孩子们经不起第二度伤害,愿我能将幸福与欢笑带给他们~~
我真心期望他们在未来能有属于他们的天空,属于他们的人生!!加油,我最爱的孩子们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