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今天的心情

相隔两个月没动笔,我又来啦~
但,今天的心情满沉重的。。这群小朋友们让我体会到,原来偷东西还可以这么理直气壮!
哭了一整个晚上,我一直以为我想之前那般放下了;但,这一次,似乎不是这样。我的心,很痛、很难过、很郁闷,我想所有不好的情绪都聚集在一起开大食会了~
纵使我一再为自己打强心针,告诉自己不要在意,但这一次,我失败了。一切的付出就像泡沫板消失在空气中,连渣都不剩!但心里某处的某个角落,有个小小的声音一直在对我说,“别放弃他们,他们只是不懂,并不如你想象中那般,想象那些美好的时光~”
我犹豫了。会想起自己小时候,似乎好像也是这个样子。那为什么妈妈能够包容并宽恕,我却不能呢?生气、赌气、难过,我都经历过,那是成长的一个过程,我们都必须经历~所以,没志气的我又回到起点,重新出发!
我依然相信,明天会更好!

1 comment:

εгιс said...

*wishes for ur happiness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