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'10 情人节+新年

跨别两年的部落格,我又从回你的怀抱,满腔苦水不知何处倾诉~

2010.02.14 是个特别的日子,不单单是华人农历新年,也是西方情人节。这么特别的日子,我多想和他一起过,但很遗憾,他,什么表示也没有。。我总会想,也许,也许我对他而言,可有可无。是这样吧,不然我已找不到任何可以说服自己的理由。

多么感伤的一个日子,没有简讯,没有电话,仿佛我是影子般,根本不存在。。我不想比较,不想去看别人多么的甜蜜,因为那并不属于我,不是我的。。

今年的新年,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撑过来的,表面上嘻嘻哈哈的我,心里却是寂寞得可怜。我觉得,感情是双方面的搭配与配合,感情才会长久;换言之,假设只有单方面付出,那这段感情可以维持多久?

也许,我该继续努力,希望哪天他会开窍?又或者,我该选择放弃?

我,累了,真的很累。三年来,看的电影不超过10部;三年来,逛街次数不超过10次;三年来,主动邀约不超过10次;三年来,联络次数直走下坡;三年来。。。。

你的好,我看见。你的专一,你的关心,在一起你付出的一切一切,我都看见,但这一切的一切,只有我在你身边时才享受得到。

我的失望,你知道;我的不开心,你也知道;但,我还是等不到你。大年除夕,大家忙着倒数,而我,躲在被窝里放声哭泣。我为什么哭?我不知道你懂不懂,但我是真的失望!我失望你对我的病情漠不关心,知道后表示不需要关心,失望你用“懒惰”这个词,抵消我所有的要求,我真的很讨厌这样下去!!!
我等得到那一天吗?

1 comment:

εгιс said...

其实想说很久了. 对不起.